close
恩~先下了標題~腦子竟一片空白...不知該寫些什ㄇ~
過ㄌ2006~我的身份~已經和以前不同了~
啊!實在仍有些不敢置信~
我結婚了~在一團混亂的局面中~我結婚了~呵呵
~結婚紀實~
提早三天回到彰化~好多事要忙~
忙著買皮箱~買新衣~買一些有的沒有的~
一直到了要結婚的前一天~依舊忙碌~
晚上~先是玟君到家裡看看我~
接著~又和謙一起去找潔~應該有2年以上沒見到潔了吧~依舊美麗~
只可惜她不能來當我的伴娘~聊到快10點~老媽狂催我回家~
因為我的皮箱~都還沒整理~
結婚的前一天~我竟然忙到1點多才睡覺~還睡不著~
早上5點半的鬧鐘~一點也不想理它~
硬是繼續睡到了6點多~老爸敲了門進來把我叫醒~
到此時的心情~仍是一派輕鬆~
開始化妝~看著鏡中的自己~
啊!今天我就要嫁了~今天~我就要離開家了~
還能和姐妹們開玩笑~聊天~
但~忽然聽到了鞭炮聲~迎娶的車隊來了~
整個人打從心底冷了起來~連牙齒也一直打架....
白紗被拿上來換的時候...真是冷的不得了~
這時的我~真的開始緊張了~
**************************
到樓上拜拜~心裡開始有點點捨不得~
以為我不會哭出來~但到了樓下~
看到老媽下樓~就先小哭了一下~
好想再抱抱她~
等到正式拜別父母時~看到阿嬤早已成淚人兒~
更是不敢抬起頭看老爸&老媽....
就這樣~蓋上頭紗~上了車~
然後~就被娶走了....
***********************
到了斗六~真是一團混亂....
照著習俗過烘爐~踩瓦片~拜祖先~進房坐公婆椅~
然後~拍照到時間有點來不及~
整個宴客的過程~更是匆匆忙忙~
然後~就結束了~
***************************
回家後~又出門辦事的我們~幸運的逃過了朋友的整人遊戲~
然後~在車上~看著我的另一半~問他 ~我們結婚了嗎?
我們~真的結婚了嗎~??

呵呵... 真是奇妙的人生經驗~
我的人生~就醬子...展開了另一段不同的旅程~
-------------------------------------------------
感謝~
阿雅扣~IKI醬~玟君~謙~秀琴~Katie姐~
雷大爺~小宛~大條~詠仔~修任~俊德~
鼎力幫忙........
感謝~
詠仔~高盟~協助攝影~
一直叫我大嫂的小叔~V8跟拍~
用功唸書的小叔~V8跟拍&雜事處理~
感謝~
貝小姐...特地來參加我的婚禮~看到你真的很開心~
感謝~
謙&潔 的神秘禮物~真是令人感動的不得了...
感謝~
蛋糕特製團隊~你們的禮物~真是太喜歡了....
感謝~
曾經協助&參與婚禮的每一個人~...........Thank you so much!!
***************************************************************
§2007第一篇~...改名~2007第一篇~樂樂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rtkoto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