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為~所有事情~都會照我所想的~
事實上~我錯ㄌ~
自己一個人的力量太過單薄......
事事無法盡如人意~但~我該怎麼做~
找誰~去發落~????
心中無適合人選~
花ㄌ錢~又要自己動手~
ㄏㄏ~就像阿爸說的~付錢給人家~還要敎人家怎麼做~
時間越逼近~要做的事情~感覺好像全部就定位~
又似乎沒有~.................................................................

感覺似乎一切都很隨和的人們~卻又是那麼都有主見~
人就是這樣子的動物吧!以自我為中心~
而我~似乎也是~ㄏ~

-------------------------------------------------------------------
煩悶的心情~24小時後~為什麼又出現ㄌ~真討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rtkoto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