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y5 大阪→關西空港/台北 
CI157 13:15-15:05

這一天 是行程中最晚Morning Call的一天 
前一天晚上累到直接睡著 半夜才起來整理行囊 
還花了點時間寫了張給小扣的明信片 
幸好半夜有起來整理呀! 
早上起來 在稍做整理 就很輕鬆的把行李托下樓去 
很優閒的吃完早餐 
還和小扣在飯店LOBBY晃了好久 
待集合時間到了 就出發前往機場 
到了機場 忙著拉行李 通關 
通關前才知道原來布丁也不能帶上飛機 
又打開了行李箱 將2盒還沒吃掉的布丁給塞了進去 
通關後 又在免稅店晃呀晃 
爸比一心只想買大吟釀 
而我只好帶著小扣 沒什麼逛到.... 
上飛機了 小扣也很配合的繼續睡覺 應該是吧! 
我已經想不起來了 
只記得飛機餐送來時 我還在高興小扣還在睡覺 
結果 小扣沒一會就醒來(被香味香醒!?) 
然後 我就把我的飛機餐分給她吃囉~ 
到了桃園 拿完行李的我們 
繼續去轉搭高鐵接駁車 
再搭高鐵回來高雄 
高雄的團員們一直到坐在高鐵上才有機會稍做聊天 
互相多加認識 
只能說 帶孩子出門 風景只看一半 
大部分精神還是放在看顧孩子身上

整體來說 這次的行程 
很好玩唷~ 
一直到在高鐵上有個爸比說他是被逼著參加這次旅遊 
我家爸比才出聲音~我也是 
哎~~這次的行程都是媽媽報名的嘛... 
已經回國20幾天了才在記錄最後一天 
這樣的經驗與機會 是如此的難得與美好 

Apr14~18,2010 Osaka
 想念 親愛的大夥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rtkoto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